蝦皮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商家如何製作出更好的店鋪詳情頁

蝦皮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商家如何製作出更好的店鋪詳情頁

商家都知道蝦皮詳情頁是店鋪的靈魂,因為蝦皮店鋪一般靠圖片來吸引需求客戶,所以在詳情頁的設計上一定不能掉以輕心。那麽該如何做蝦皮詳情頁呢?

準備:要做一個蝦皮的詳細頁面。一系列圖片完成後,商家的主要圖片,產品效果,系列產品顯示,產品實際拍攝,產品匹配的顯示效果,細節顯示,場景顯示等。將它們保存在分類欄中,這些圖片被設計成PSD格式以備使用。此外,你可以在互聯網上的各種網站上找到這些圖片的資料。許多網站會提供免費的資料。可以選擇模板或者選擇一些合適的圖片自己製作圖片。有些網站可以在線編輯,編輯後點擊保存,然後下載到電腦里面。

編輯步驟:

  1. 將第一張圖片設置為大圖片,即一張大海報,用於產品的整體展示。這張圖片應該能夠顯示出產品的特點,並立即吸引買家的注意。
  2. 第二步是插入準備的賣點圖。第二張和第三張的款式,顏色和面料是什麽?換句話說,告訴產品和其他產品的區別,或者產品的面料特點,以及可以給買家帶來什麽?
  3. 第三步是插入第四張照片。這張照片包含了產品的主要訊息。如果是衣服,那就是一些尺寸訊息。如果是手機,則包含參數、電池和其他訊息。一定要寫的詳細,以便買家能夠感受到參考數據。
  4. 第四步是第五幅圖,可以全面的向賣家展示賣點,列出與其他同類產品的對比,展示設計的獨特性在哪里。
  5. 第五步是插入已經準備好的產品詳情頁。一般有2 – 4張圖。

好的主圖和詳情頁才能帶來蝦皮店鋪的更多流量,從而提高點擊率和轉化率,你學會了嗎?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