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如何幫助商家找到影響電商店面流量的主要因素

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如何幫助商家找到影響電商店面流量的主要因素

電商商家都知道流量對電商店面的重要意義,那麽商家如何提升電商店面流量呢?首先,商家需要知道影響電商店面流量的因素有那些,接下來電商代營運小編就和各位商家聊一聊影響電商店面流量的主要因素。

因素一:產品

電商商家如如果想讓電商店面長久經營下去,就要為電商店面選擇性價比高的產品。一方面,商家需要為電商店面挑選一手貨源。一手貨源能夠降低商家的成本,而且便於商家檢查產品的質量。另一方面,商家需要保證產品能夠為電商店面帶來利潤。而且只有具備發展潛力的產品才能夠被商家打造為電商店面爆款,所以商家要謹慎選品。另外,建議各位商家把控好產品優化的每一個環節,從產品的定價、定位及其市場競爭程度等多個方面制定推廣策略,提升電商店面的人氣值和銷售量。

因素二:電商店面裝修風格

電商店面的裝修不僅包括電商店面首頁裝修,還包括產品的上新、圖片設置、詳情頁面和電商店面名字等。好的電商店面名字能夠給消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便於提升電商店面名氣。而優質的電商店面照片能夠提升電商店面的點擊量和銷售量,而且創意圖片還能突顯產品的優勢,可以強化電商店面人群標籤並提升電商店面的轉化率。

因素三:電商店面層級

不同層級之間的流量斷層,因為高層級電商店面本身就比較少,所以每個電商店面獲取的流量更多,因此,建議各位商家為電商店面選擇性價比高的產品,把電商店面的各方面做好,提升電商店面的層級,進而達到提升電商店面流量的目的。

因素四:電商店面人群標籤

電商服務平臺會根據電商店面標籤為電商店面產品進行人性化推廣,將產品展現在目標消費者的面前。如果電商店面的人群標籤混亂,就會影響定向推廣的精準度。因此,各位商家如果想充分展現產品就要強化產品的精準標識。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