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如何提升產品點擊率

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如何提升產品點擊率

電商的高點擊率是提升客源轉化率的一個重要前提,因為只有更多的人點擊我們的產品,才會有被購買的可能,所以我們應該先把我們的點擊率給搞上來。那點擊率的提升是不是有小技巧呢?賣家產品點擊率如何提升呢?

一個店鋪的點擊率直接決定著這個店鋪是否有人氣是否有客源,點擊率的上升賣出商品的可能性在上升。那麽點擊率怎麽看呢?我將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查看點擊率,以及提升點擊率的方法。

一、查看產品點擊率

電商商品點擊率是不能直接在電商頁面裡看到的,我們需要借助一些工具。過程如下:

1、從電商賣家中心進入“工具”。

2、選擇上方的“商品”這一欄。這下面的左側有“商品效果”。點進去。

3、然後你可以選擇日期啦,移動端暫時不提供點擊率查詢。

4、在“商品效果明細”裡選擇右側的“更多”按鈕,然後你就勾選“點擊率”,下方產品的點擊率就有了。

二、提高賣家產品的點擊率的方法

1、產品定位要精準,精準的定位會帶來精準的顧客和流量,去提高顧客的轉化率,精準就是指關鍵字的設置是否精準,並且針對產品的屬性及消費群體劃分好投放的地域和投放時間。

2、主圖和產品詳情頁優化,圖片是吸引下單的重要原因。在電商賣的東西,首先就要給人視覺上的沖擊。這就要求有個很好的美工技術或者自己在設計方面有著獨特的理解和經驗。

3、標題是顧客進入店鋪之前基本前提。標題要有特點以及創新點,最好是要展現出全網獨家,產地製造,原創設計,春夏新款,款式特點等特色。

以上就是關於開電商怎麽查看產品點擊率的方法以及提升點擊率的技巧了,相信詳細看完了解的朋友對於如何快速提升點擊率一定有所了解了。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