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如何提高電商店面衝高電商店面點擊率?

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如何提高電商店面衝高電商店面點擊率?

 

開了網店,我們除了看流量多少之外,還要看是否產品能夠被點擊瀏覽,這就難倒了很多的商家!!那麽如何才能提高我們電商店面的點擊率呢?

 

 1、標題選擇精準度高

 

說到標題大家就會想到關鍵字,這決定了買家在輸入關鍵字搜尋產品時,賣家的產品是否能被展現在買家的眼前,關鍵字與產品相關性越高,說明精準度越高,這樣出來的搜尋範圍也會越小,能夠展現在買家面前的機會也會越高。

 

很多新手賣家對關鍵字認識還不夠充足,往往熱衷於各種大字、熱字,不管這個字是否與我們的產品相關度高低就直接進行使用,這樣會有不錯的展現量,但是點擊率數據卻很不好。

 

對於新手賣家或者沒有任何基礎的新品或者新店來說,在前期可以采用關鍵字+長尾字為主,同時適當加入熱字、飆升字作為輔助來寫標題。在組合時,我們可以先分別將2個行業大字放在標題的最前面或者最後面,形成一個杠桿原理。同時還要定期進行優化。

 

  2、好的主圖為展現加分

 

買家通過關鍵字搜尋發現我們的產品,而給到買家第一印象的就在於我們產品主圖的表現,好的主圖能夠增加買家對我們的產品的好感度,從而點擊瀏覽,最後形成轉化。

 

  3、詳情頁提升轉化效果

 

詳情頁的介紹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了解產品的特點,因此詳情頁的制作也是十分重要的。制作詳情頁的目的就在於向客戶推銷我們的產品,就像我們在實體店為客戶講我們的產品一樣所以我們要了解自己的產品,分析自己產品的優勢。了解我們的客戶,在制作詳情頁時,賣點描述要簡明扼要擊中客戶的痛點。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