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如何製作優秀的產品詳情頁

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如何製作優秀的產品詳情頁

我們商家如何進行優秀詳情頁的製作呢?我們商家知道商品的詳情頁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大多數賣家在購買商品之前都會在詳情頁進行查看。不管是通過搜尋引擎進入商品頁面還是通過推廣廣告方式進入商品頁面的顧客都要在商品詳情頁進行最終付款。如果我們能優化好我們產品的詳情頁那麽對於轉化率肯定是有顯著提升的。

通過對產品的數據分析和客戶調研等方式我們能夠了解各個產品的產品特性,比如轉化率高低。通過這種方式我們可以分析產品的詳情頁對其進行優化提高產品轉化率。

對於店鋪活動的部分我們一定要體現出店鋪的風格營造購買氛圍。內容要包括店內正在進行的促銷活動海報圖、新品上架預告、店鋪主打海報和一些關聯產品的銷售。如果需要模特圖的話我們要保證模特圖是由全身和正面側面背面的細節效果的,同時一定要突出產品優勢。產品圖方面則要保證正面背面能夠清晰展現給顧客,可視化的拍照方法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個時候有顧客被吸引到的話就會需要產品的細節圖,細節圖一定是要近距離的對產品的優勢和細節方面進行展示的,在拍照的時候註意細節的突出,要能夠最大程度地清晰展現出顏色、走線、裝飾等細節,可以配一些簡潔的文字吸引顧客。

對於服飾方面來說,尺碼選擇肯定是很重要的,我們最好能夠在詳情頁標註出對於顧客自行選擇合適的尺碼的描述。——本商品特有的尺碼問題、模特參考、體重身高對應圖、產品參數等等。

以上這些點就是電商代營運小編給大家帶來的幾個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