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如何製作產品標題

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如何製作產品標題

 在電商運營中產品標題的制作可是很關鍵的哦,如果標題不能被搜索引擎理解,那麽就會影響店鋪的產品排名,影響店鋪流量、訪客甚至最後的轉化成交,所以大家快來學起來吧!

  1、標題的核心:

產品標題核心就是關鍵字,一個優秀的產品標題的關鍵字,即要有點擊率,也要有成交量來支撐。只有高點擊率和高成交量詞同時存在,你的產品才有靠前的可能。

點擊率高的詞是電商搜索的下拉框和電商排行里的關鍵字都是點擊率非常高的關鍵字。

成交量高的詞是數據魔方的後臺查看自己產品成交的關鍵字和相同類目成交的關鍵字。

  2、如何驗證標題是否成功:

修改標題24小時內產品排名上升了,說明修改的很成功。

  3、如何修改標題:

(1)確定主詞:主詞可以是產品詞,類目詞,品牌詞,二級詞。高層級的店鋪和綜合質量得分比較高的店鋪,就可以選一些短詞、熱詞、搜索上升的詞,而一些基礎比較差的級別比較低的店鋪,就可以選二級詞作為主詞。如果類目比較冷門的話,一個標題里面可以有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主詞用於選擇長尾詞,一般都是一個標題確定一個主詞。

 (2)關鍵字分析:看搜索人氣、點擊轉化率、在線商品數等的數據

 (3)選擇關鍵字:選擇競爭度大的,跟自己產品高度匹配的,自己的品牌詞

 (4)組合關鍵字:30個漢字,60個字符要寫滿,標題本身不要有空格。長度較長的關鍵字通過電商搜索框拆分關鍵字。標題關建祠不要重複;同一詞組里面相同的詞必須重複出現

  參考公式:品牌詞+核心關鍵字+屬性詞+修飾詞+核心關鍵字+長尾詞

4、標題要定期進行優化,詞語一直都是在變化的,不經常優化就會有過時的詞語,也就是垃圾詞。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