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如何讓新品銷量破蛋

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如何讓新品銷量破蛋

如今,對於很多電商商家來說,新開的電商店面起步是很難的,因為一切都是新的,無銷量,無流量,無轉化。那麼,應該從哪一方面入手,用什麼樣的辦法去突破零這個點呢?下邊就是關於打開新品破零的方法。

第一步:需要了解消費者的心理,什麼原因導致消費者不想消費。

大家都能夠懂得的道理,一個電商店面沒有瀏覽量,產品沒有銷量,就更不會有評價,什麼都沒有,讓消費者怎麼買。當消費者親眼什麼都沒看到時,就不會有好感度了,可能不會進行下一步的操作了。因為消費者不想去冒風險。假如說,購買回去的東西不好,還要再申請退貨,來來回回對消費者來說也會浪費時間精力,並且沒有銷量和評價的產品,對消費者來說沒有什麼參考價值,就不會下單。因為是新品沒有基礎流量,所以,讓消費者是很難產生信任的。那這時候商家可以選擇用新品去搞一些大型的活動,讓利出去,讓消費者覺得是在撿便宜,先拉攏到人心,穩固人心。有句話說的好,有舍才有得。前期因為是新品,所以肯定是虧本的,但虧的同時商家也是在盈利的,有基礎流量了,後期只要踏實負責做,產品是可以做起來的。

第二步:分析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有哪些顧慮?

首先商家必須得了解整理出作為消費者,他們都會產生哪些顧慮呢,先下手為強。比如說,消費者買衣服時會考慮到衣服是什麼面料的,尺碼標準不,有沒有色差呢,衣長有多少,質量怎麼樣,收到產品之後,不滿意了怎麼辦等等的,這些問題都得比消費者要先考慮到。這時了解到這些問題之後,電商商家就得去想辦法解決這些各種各樣的問題,盡可能的做到沒有可挑剔之處,在質量與售後服務方面先一步打敗競爭對手。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