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怎麽優化搜尋權重高的標題

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怎麽優化搜尋權重高的標題

各位商家應該都了解,營運網店和實體店之間是有很多區別的,營運網店時只有在得到一定的曝光度後,才能讓更多的消費者進入自己的電商店面瀏覽,並且在電商店面內的流量提高一定的數量後,電商店面才可能會得到一個高的轉化率,因此選取一個搜尋權重高的標題,才有可能得到較高流量的可能,那麽選取一個搜尋權重高的標題都有哪些方面技巧呢?下面就由電商代營運給各位講解下。

學著為產品選取一個比較好的標題,是每一個老闆都應該要去把握的技巧,選取一個好的標題,其實並沒想象中的那麽難,但是也不可以隨便的取名,因為你暫時還不能確定這個標題是否會受到顧客的喜愛。要想取一個搜尋權重高的標題,應該要註重何種方面的問題呢?相信各位商家應該都知道,在取標題時,加入一個有流量的關鍵字,是十分重要的步驟之一,對於一個電商商品來說,一般都對應著許多的關鍵字,那麽應該到底去怎麽選擇呢?

一、何種的關鍵字流量比較高?

1、精準關鍵字

各位商家在挑選關鍵字時,需要註重市場上的潮流和季節性的需求去考慮,然後還要與電商店面內的商品類目關聯,找到商品所對應的關鍵字。設想一下,消費者在搜尋關鍵字時,頁面會出現許多商品,要想減少自己的對手,商家就需要給自己的產品加上特有的一些屬性詞,這也是為什麽建議商家選取精準標題的原因。

2、使用長尾關鍵字

使用長尾關鍵字的目的是,使得得到的流量更加精準,不過一般搜尋長尾關鍵字的客戶並不多,但是如果有一個搜尋的顧客,那麽他的轉化率是十分高的,因為這種消費者的目的性很強,因此對於這部分人,商家一定要爭取起來。可以通過電商後台來尋找精準人群和對於關鍵字的選取。

二、怎麽樣去得到客戶經常搜尋的關鍵字?

消費者在搜尋商品時,一般都是利用電商的搜尋框查找,所以商家可以使用搜尋框,將他當做是一個切入點。不過老闆們需要注意的是,在選取關鍵字時,要挑出指數高且與商品有關聯的,然後把這些關鍵字合成表格,就可以省時省力。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