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產品排名靠後的原因,要怎麼把產品排名提高

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產品排名靠後的原因,要怎麼把產品排名提高

想要產品排名靠前,但是結果不如人意?下面就有電商代營運小編來說說有哪些點,是商家一定要避免的!

  1. 商品銷量太低

希望商品排名靠前,肯定會與銷售有很大的聯系,不相信的話商家可以嘗試搜索排名靠前的商品,會發現他們的銷量都不會低,一般來說銷量多的話,收到好評也會比較多,自然而然Google就會給該商品更多展現機會,提高排名。

  1. 電商店面層級太低

電商店面層級越高的商品,就越有機會能夠得到Google的優先推送,然後同時排名也就越靠前。因為電商店面層級是和評價有很大的關聯,一個好評相當於1分,好評越多,電商店面的層級就越高,就可以吸引更多顧客。只要商品品質要有保障、服務到位,顧客自然就會給好評。

  1. 產品宣傳沒做好

老闆要想讓產品排名靠前,也是為了拿到更多展現和點擊,提高轉化。那就一定少不了商品推廣。商家可以利用Google站外推廣,這些工具都能夠提高商品的銷量,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排名的問題了!

相較於個人電商店面,企業級電商店面能有更多的展現,也就是說商品排名會比較靠前,但是入駐品牌的門檻也比較高,因此只要商家做好這幾方面的優化工作,你的商品排名是不會比大牌商家差的。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