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電商商家經營需要注意什麽

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電商商家經營需要注意什麽

其實,所有的商家都知道的商家電商店面的老粉絲的價值性是要大於新來的粉絲的,是不是呢?答案思考都不用思考,肯定是是的,因此,商家就需要多花時間在老粉絲身上了,維護好老粉絲,不用說,商家電商店面的流量就會很高的,收攏到老粉絲的心,老粉絲不但會一直不停得來回購東西的,也會把粉絲自己覺得好的東西分享給自己的姐妹閨蜜,親戚,家人,同事等等的,這樣等到大家都覺得不錯的時候,就會一傳十,十傳百的,慢慢的,電商店面里的流量也是越來越好了,根本就不用浪費太大的精力跟時間了,後邊的事情也越來越順利了。

當然,想要老粉絲量多,想要維護好老粉絲,那肯定商家是需要花很多的功夫精力跟時間去在老粉絲這點上的,當然,花費這些時間跟精力在這些上面,也是很值得的一件事情,這件事情是,有付出就會收到回報的。可以先去算一下成本問題的,算一下是去開發一個新的消費者成本是多少呢,再去算一下維護好一個老粉絲的成本是多少呢?兩樣做一下對比,看到底是哪樣的成本比較高,通常情況下,都是開發新的消費者比較費錢,成本比較高,開發新的消費者是需要打廣告宣傳,引流推廣的,還需要有一些爆品。但對老粉絲來說,一個小小不值錢的禮物都很大的可能會收攏到老粉絲的心的,老粉絲會覺得這商家的東西不錯就算了,在待人方面也是很不錯的。為什麽說,一個禮物就會收攏到心呢,因為老粉絲本身就在之前對商家電商店面有信任基礎的,這樣做,是會更加信任商家的。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