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電商的基礎面到底該怎麼該怎麼開始

電商代營運專家教你電商的基礎面到底該怎麼該怎麼開始

大家好,今天電商代營運小編又來給大家分享知識啦。最近很多新手商家都來問我,他們開了店鋪一直沒有流量怎麽辦?其實呢新店剛開始沒有流量是很正常的,因為店鋪剛開沒有任何銷量,很多客戶是不敢輕易在新開的店鋪去下單的,所以我們店鋪首先要做好的是店鋪的基礎銷量。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講講如何去做電商運營基礎。

  • 優化標題

好的標題會讓我們的搜尋流量得到提升,還會提高我們的點擊量,但是很多新手賣家卻沒有考慮到這一點,就直接開始做基礎銷量了。這樣我們在後期是很難去做標題優化的,因為標題改動很容易導致店鋪權重下滑,所以我們要做基礎銷量前首先要做好的就是標題優化。

  • 找做基礎銷量的渠道

因為現在電商規則比較負責,對於做基礎銷量這方面監控很嚴格。所以我們盡量還是不要去找一些S單的平臺這種平臺基本都被拉入電商的黑名單了,所以保險起見我們可以通過分享等站外引流方式,讓需要我們產品的朋友們來購買產品。

  • 找渠道後做數據

我們做數據不要一昧的做轉化,尤其是在各大活動前,這樣是特別容易被抓的,所以我們先做好自然流量,然後慢慢的去優化轉化。

  • 做銷量的一些小要求

1)產品的質量要有保證,好的產品質量,能夠讓用戶更快的接受你的店鋪,他們用起來不錯,也會推薦給身邊的朋友,這在無形中,又幫我們店鋪做了一次宣傳。
2)除了上面提到過的標題優化,其他的詳情頁和產品布局優化,也要相應的做好,這樣才能夠提高用戶的體驗,從而提高產品的銷量。
3)客服在溝通時千萬不能說敏感字。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