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專家教你品牌商家如何保護圖片侵權原圖盜用

電商專家教你品牌商家如何保護圖片侵權原圖盜用

許多開店的新手賣家都會提到一個問題:圖片侵權。這是市場上對於電商的新規定。如果產品不是從經銷平臺進口的,應將圖片上報。如果不這樣做,可能會被投訴侵權。一張圖片將會被扣分,產品將立即會被下架。

產品的原圖是什麼?

原圖是指用相機等拍攝工具拍攝的照片,未經加工或修改直接輸出。為什麼要保護原圖? 熱銷款因圖片問題被刪除扣分,損失慘重,保護自己的原始圖就是在圖被盜時提供有效的證據,避免損失。

賣方在保留原始圖證據時需要保留哪些證據?

·      在拍照片時,要將相機做調整,格式換成JPG等圖片格式。等圖片格式。導出後,如果圖片大小有問題,可以通過電腦提供的繪圖工具修改並保存原始文件。

·      商店選擇的規模比較統一、恒定,便於識別商店真實拍攝的特點。

·      保留與模特簽訂的合作合約,將模特拍攝的搞笑照片、生活照片等要好好的保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      電商商店設計的圖片請保存設計圖紙的來源文件,以備不時之需。

·      在添加圖片的水印標記時,盡量選擇與成員名、存儲名和存儲地址相關的訊息,以便在緊急情況下識別。

以上就是當商家的權益受到侵害時要如何處理,如何最大程度的保護自己的權益。開網店對於商家來說不容易,拍的照片也更珍貴。所以,商家必須學會使用法律來保護自己電商的合法權益。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