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專家教你商家在進行創意推廣的時候,有哪些一定要操作的方法

電商專家教你商家在進行創意推廣的時候,有哪些一定要操作的方法

現在很多商家對電商的創意推廣仍然很生疏,不過它的出現對商家來說是很好的,畢竟商家又多了一個引流的途徑,也有更多的展示機會。一般電商的創意推行它是按照千次展示來進行扣費的,如果商家想要創意推行來為店鋪帶來好的效果,那就要重視圖片的設計。如果商家說自己的創意圖片總是被駁回,並且申請了幾次也不通過,那可能是商家的圖片沒有做到這些:

1、圖片的設計要乾淨清晰;
2、圖片要突出產品的品牌和特點;
3、商品所在的類目是禁投行業;
4、店鋪的銷量不能太低。

通常店鋪的創意推廣是比較容易通過的,新手賣家不通過的話,就可以參考同類推廣上的圖片,在稍作修改之後,再繼續進行申請,多申請幾次之後就會通過。商家再通過創意推廣之後,就有可能在幾分鐘之內能夠獲得好幾萬的曝光率,所以各位商家一定要設置好日銷限額,否則會導致自己推廣賬戶上的錢被燒光。

當產品的曝光量高之後,產品的點擊主要看產品的創意圖,而產品的轉化要看人群是否精準和產品的內功了,所以商家一定要設置好定向,一般千次的展現最低的出價是四元,特別要注意子類目的定向設置,這樣才能吸引更多的精準人群,從而促進轉化,不要把產品的推廣費用白白的浪費掉。

商家在推廣前期,不要想著能賺多少錢,最重要的是看產品的引流,通過創意推廣的方式,來使產品獲得更多的展現,從而告訴顧客商家的產品是好的。

以上是關於商家在進行創意推廣的時候的一部分方法的介紹,希望可以幫到各位商家。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