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專家教你商家應該怎麽樣優化長尾關鍵字

電商專家教你商家應該怎麽樣優化長尾關鍵字

開電商店的商家應該都知道電商關鍵字是給帶來更好的免費搜尋流量的,但是電商關鍵字的種類很多,每個能給商品帶來的流量也是不同的。今天我們來談談什麽是長尾關鍵字,應該如何優化長尾關鍵字的。

通常情況下,電商中的長尾關鍵字其實是由兩到三個屬性詞語組合而成的。是一個可以給店鋪中的商品帶來搜尋較好的流量關鍵字語,但不是中心關鍵字。它帶來的搜尋量也相對較小且不穩定,但它帶來的客戶轉化可以高於關鍵字,即長尾關鍵字的目的更強。

  • 突出產品的亮點

其實長尾關鍵字也是能突出產品亮點的重要因素之一。所以在必要的時候可以用長尾關鍵字對產品進行修改,可以突出我們的產品是一個全新產品的亮點,從而達到吸引買家點擊瀏覽的效果。

  • 長尾關鍵字不應該很複雜

有些賣家在設置長尾關鍵字時,想要表達出產品的全部特點和亮點。但是,沒有必要選擇多個長尾關鍵字來修改我們的產品。這樣,積累更多的長尾關鍵字,可能會使產品關鍵字和標題看起來複雜混亂,難以產生美感,買家看到我們的長尾關鍵字也很難產生點擊瀏覽的興趣。

  • 不要複製

有些賣家為了方便省事,會直接抄襲別人的關鍵字部分。其實這種做法是很不可取的,因為別人的標題給產品帶來了很大的流量,說明自己已經占據了一定的優勢。如果我們在這個時候抄襲別人的標題,自然就很難和它競爭了,這會給商店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我們都知道精準的關鍵字可以給商家帶來精準的流量,所以有必要優化長尾關鍵字。但在優化的過程中,一定要選擇突出產品的賣點的某方面進行優化。如果有了長尾關鍵字,我們不需要加入太多修飾詞。

Recommended Posts